首页 > 操盘必读 > 正文
午评|A股继续分化,创指涨0.36%,汽车整车异动拉升走强
2022-12-15 11:30:03 来源:上游新闻

15日早盘,A股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开启弱势震荡走势,盘面上继续呈现分化走势,和昨日不同的是,今日沪指走势较弱,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表现较好。汽车整车尾盘异动拉升走强领涨A股,个股涨多跌少,北向资金继续流出超26亿元。

截至午盘,沪指跌0.28%报3167.73点,深证成指微跌0.07%,创业板指涨0.36%,两市合计成交4769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26.10亿元。

盘面上,汽车整车尾盘异动拉升走强领涨,安凯客车直线涨停,亚星客车、中通客车等跟涨。

此外,半导体、互联网、电子、软件、消费等行业板块表现较好,旅游酒店。航空机场、银行、煤炭、贵金属陷入调整。

编辑:王光建

责编:吴金明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