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 > 正文
大红灯笼满街挂,分不清红绿灯在哪?乐山官方:已调整,交通违法误判可撤销
2023-01-19 17:45:44 来源:红星新闻

春节即将到来,四川省乐山市部分街道挂满了红灯笼,有网友吐槽,满街都是红灯笼,差点没认出交通信号灯的红灯。1月19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当地住建部门在交警的指导下,已于1月18日晚优化调整了部分灯笼的位置。

1.8万余个红灯笼、5000余个“乐”字、“祥云兔”等各类亮化挂件……春节前,乐山中心城区大街小巷,被这些高悬的灯笼、彩灯点缀,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不过,却有网友吐槽,在玉堂街和土桥街交叉的小十字路口,高挂的红灯笼和灯饰,非常影响驾驶员看红绿灯。“你们看得到红绿灯在哪不?”在该网友拍摄的视频中,路口空中挂满红灯笼,交通信号灯混在其中,如果不仔细看,确实分不清红灯到底在哪。

该视频很快引发了网友热议,“大家来找茬!”“藏得太深了!你不说都不知道这里有红绿灯!”“停下来等就对了,总会有一个要变绿的!”

1月19日,乐山市住建局城建科相关负责人回应说,这是通过公开招标的第三方公司悬挂的,今年老城区灯笼稍微密集一些,在具体工作中没考虑全面,给部分市民和游客造成了困扰,对此表示歉意。在交警部门的指导下,已经优化调整了部分灯笼的位置,同时也对其他路段的灯笼等装饰进行了全面排查。

“这要是闯红灯了算谁的?”针对部分网友提出的疑问,乐山市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当事人如认为电子监控设备自动抓拍的交通违法为误判的,可以通过申诉渠道申请撤销,公安交警部门经核实确为误判后将会依法予以撤销。

原标题:大红灯笼满街挂,分不清红绿灯在哪?乐山官方:已调整,交通违法误判可撤销

编辑:张沛

责编:周希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