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 > 正文
梁平区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平安建设工作会召开
2023-01-17 19:29:43 来源:重庆法治报

近日,梁平区召开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区委副书记秦启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勇,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徐波出席会议。

会上,有关部门汇报了近期安全稳定和平安建设相关工作情况。秦启光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勠力同心、团结奋斗,平安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有力保障了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

秦启光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把紧迫感、责任感再提一级,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全面进入战斗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抓实抓牢各项工作;要多方协调联动,打击整治力度再提一级,乡镇(街道)和区级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联动、问题联治、平安联创,确保工作举措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把安全稳定的责任链条再扣紧一级,进一步压紧压实区平安办的统筹责任、部门属事责任、镇街属地责任以及督查督办责任,凝聚平安梁平建设的强大合力,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重庆法治报记者 罗翠 通讯员 黄家云

编辑:徐瑞阳

责编:覃蓝蓝

审核:杨旭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