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 > 正文
万盛经开区丛林司法所开展节前法治集中宣传活动
2023-01-17 19:30:57 来源:重庆法治报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近日,万盛经开区丛林司法所联合丛林镇派出所、平安办、社区居委会、银行等,开展“法治迎新春 平安过新年”集中宣传活动,同时开展了民法典、非法集资、防邪禁毒、全民反诈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小喇叭播放、案例分析以及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引导居民互动参与,让群众愿意听、能领会,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相关法治意识,有力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民法典的了解,增强了全民反诈、拒毒防邪、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群众有效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在辖区内营造平安稳定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300余份、普法年画100余本、法治宣传手提袋300余个,现场为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20余人次。

重庆法治报通讯员 牟洪建 侯舜

编辑:徐瑞阳

责编:覃蓝蓝

审核:杨旭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