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 > 正文
巴南区南泉街道开展新春法治文化活动
2023-01-17 19:32:35 来源:重庆法治报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巴南区普法办、南泉街道联合在南温泉广场开展了法治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法治春联,传递法治精神,衬托喜庆的节日氛围;普法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法治“年货”,重点向群众宣传了民法典、劳动维权、老年人维权、防诈骗等法律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学法守法用法,还就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为群众排忧解惑。

此次活动共写送法治春联100余副,发放宣传袋、知识手册、折页等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

重庆法治报通讯员 李莎

编辑:徐瑞阳

责编:覃蓝蓝

审核:杨旭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