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小伙称代驾时遭男子猥亵已报警,涉事男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2022-12-11 12:27:29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湖南湘潭一小伙网上发视频爆料称,代驾时被他人猥亵,并公布了详细录音,引发广泛关注。11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从当地派出所了解到,该案目前正在办理当中。而涉事男子周某所在的工作单位也公开表示,给予其停职处理,接受纪委调查。

民警在现场调查。    图片来源:视频截屏

该小伙发布的视频当中,有民警前来,镜头对准黑色车内副驾驶一名男子后,小伙向民警说:“他摸我。”车内男子表示:“到所里面都可以讲清楚。”

之后,小伙公布了与男子在车内对话的相关录音。“带你洗脚去”“你的手好冷哦”“我发2000元给你要不”……录音中,男子有这些语音表述。

当事人发出的报警记录。  图片来源:网络

11日,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上报警人。他表示,猥亵自己的人名叫周某,是湘潭某国有集团公司下属公司的领导。当晚他已经报警,目前还没有结果。从他发来的受案回执看到,他于8日报警称遭他人猥亵,报案后湘潭云塘派出所已经受理。云塘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目前该案正在按程序尽快办理当中。

湘潭某集团公司官网发布的通报。     图片来源:网络

记者还注意到,近日,湘潭某集团公司官网发布的“关于对周某的处理决定”中这样提到,经集团党委研究决定,给予某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周某停职处理,接受集团纪委调查。

记者从湘潭某集团公司查询了解到,周某任职的某公司是该集团的子公司。对于此事进展,上游新闻将继续关注。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

编辑 杨波

责编 王蓉 官毅

审核 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