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菠萝甘蔗香蕉榴莲芒果……男子出差回家开皮卡给妻子拉水果“投喂”,家中宛如水果超市
2023-01-04 13:36:31 来源:上游新闻

三四十个菠萝、几十根甘蔗、一整串香蕉、榴莲、芒果……近日,家住云南昆明的陈女士将自己家中堆得满满当当的水果拍成视频发上网,引发不少网友羡慕。4日,陈女士向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介绍称,考虑到自己爱吃水果,丈夫用皮卡车拉回家一车热带水果“投喂”,考虑到自己吃不完,她还送了部分给亲友和邻居。

▲陈女士家里有很多水果。

记者注意到,陈女士名为“玉小猴中高端翡翠”的短视频账号,近日发布了家中堆满水果的视频,并配文称:“出个差回来,给我拉上来一车水果。”视频中,水果堆得满满当当,两大堆菠萝有三四十个,一大捆甘蔗、一整串香蕉,还有榴莲、菠萝蜜以及超大的芒果,鲜见的番荔枝也在其中,仿佛水果超市。视频惊呆了网友,也引发不少点赞。“不是水果,这是爱”“被人惦记真的羡慕”“宠妻天花板了”……网友纷纷评论。

4日,陈女士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自己今年30岁,和丈夫因相亲结缘,两人结婚一年时间,目前生活在云南昆明。陈女士表示,丈夫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去到云南红河河口、西双版纳等边境城市出差,去的时候开皮卡车拉设备,这些地方热带水果也多,自己也非常爱吃水果,所以回来的时候,他总会用车拉一些水果回家。“这一次,接近春节,他就多带了一些。榴莲、菠萝以前也经常带,这一次多了甘蔗,主要是我和我妈都喜欢吃,他还专门去到地里挑选最新鲜的。其实他还带了猪腿等肉类,只是我没有拍。”陈女士还透露,考虑到自己一个人也吃不完,已经分了一些给亲友和邻居。

“他真的很宠我,生活中总是尽他所能对我好,很重视我的情绪,我很幸福!除了带水果,在家里,家务活也基本上都是他做。”陈女士说,丈夫非常细心,考虑到她有过敏性鼻炎,还买了许多绿植放在家里,希望改善一下空气。“我出差回来,他来接机,他就会买一小束花放在副驾驶,我上车的时候,一打开车门就看到这份惊喜,很实在也很浪漫。”

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上陈女士的丈夫郭先生。“菠萝和甘蔗都是我去果农的地里收的,新鲜不贵,菠萝3元一个、甘蔗3元一根。其实,买水果花不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妻子和丈母娘开心。”郭先生表示,自己从小耳闻目睹父亲是如何好好对待母亲的,算是经过父亲的“言传身教”,而且妻子对自己也很好。“感情是相互的,她对我好,我也愿意对她付出一切。”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文 受访者/图

编辑 杨波

责编 李洋 官毅

审核 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