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拒绝相亲母女被打入院 打人方否认使用钢管:为家人下跪要说法,就踢了一脚
2023-01-14 15:54:37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3日,上游新闻发布的新闻《返乡过年拒绝相亲,河南34岁女子和母亲被打伤入院,当地妇联和警方已介入调查》引发了全网关注,很多网友对说媒一方殴打34岁女子王红丽的原因表示不解。

1月14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回访了王红丽,她介绍:“我跟家里人在医院住院,警方有积极处理这件事情,相关领导也有来慰问我们。感谢政府部门、媒体、一直提供帮助和关心的大家,谢谢你们,真的很感谢!”

随后记者采访到了打人一方的董女士,她是王红丽的发小,也是打人者董某某的女儿。

对于发生本次打架事件的原因,王红丽曾透露是因为她拒绝了董某某介绍的相亲对象,结果董某某说了一些难听的话。对此董女士表示:“本来就没有多大的事,就一句话弄到不高兴了,我爸说‘这边介绍的这么好也没有孩子,为什么不愿意?那边相亲的还有孩子。’这句话是我爸弄错了,话是(在)她家门口说的,别人听见了不好听,她就跑到我们家来问我和我妈妈了。”

11日,王红丽到董某某家沟通,沟通过程中董女士直接下跪道歉,对此董女士的说法是:“当时我爸没在家,我跟她道歉,她不让我说话,我就跟她跪下了。”不过王红丽表示:“我没有不让她(董女士)说话,期间两位母亲吵了起来,我就劝阻我妈,不让我妈说话;也让她劝阻她妈,别让他妈妈说话,我们年轻人把话说清楚,事情就过去了。没想到她就跪下了,我立刻把她拉起来了,我觉得这不合适,就离开了。”

因为女儿下跪,董某某在11日下午和12日上午,3次到王红丽家讨个说法,其中12日上午发生了打架事件。王红丽曾表示:“后来越吵越激动的董某某还一把掐住了我的脖子,我爸妈赶紧上来拉。”“可能是感觉自己只有两人有些吃亏,董某某又叫来了儿子董某,没想到董某提着一根钢管就来了,把我妈踢倒在地上,还把我妈打伤了,董某还跺了我一脚。”

谈到打架的细节,董女士的说法有出入:“她闺女(王红丽)在家睡觉就下来了,说我们怎么又来她家闹,我爸(董某某)说‘你这女生怎么这么凶,跟个母老虎一样’。话说得不好听,她(王红丽)就上来打我爸。当时我站在外面,她爸把人拉开了,我们就在门口站着。”

董女士指责王红丽动手先打了董某某,对此王红丽直接回应:“没有这回事,可以让她爸去验伤。”

随后,董女士否认了用钢管袭击王红丽及其母亲:“当时我爸跟我哥打电话,说她母女俩打我爸,然后我哥回来了,气得慌拿了一个棍。下车的位置到她家门口有一段距离,中间我哥到她母亲面前的时候,我爸已经把钢管夺过来了,根本就没有碰到她妈。然后我哥就踢了一脚,那门是两边都可以开的门,她妈没靠住就倒了,摔骨折了。”

对董女士关于钢管的描述,王红丽回应道:“有殴打!现场有摄像头,可以问下警方,调取下摄像头,看有没有看到。我提供的照片,他(董女士的哥哥)是拿着钢管直接过来的,打断了肋骨的报告单我也提供了。”

至于董女士描述的董某踢倒王红丽母亲导致其肋骨、脊椎多处骨折的情况,王红丽并不认同:“我不认同这个说法,他(董某)是拿着钢管打人的!”

▲董某手持铁棍。

董女士在采访最后还透露,事情发生后她家和王红丽家有进行沟通交流,不过王红丽表示:“没有来道歉,昨天(13日)他们不是来道歉的,是来病房吵架的。很大声,我们病房都听得到。”

随后,记者致电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公安局,联系上了办案民警。不过该民警表示因上级有相关要求,暂不能接受采访。

上游新闻记者 赵映骥

编辑 邹渝

责编 王蓉

审核 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