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殡仪用品店开在小区门口遭垃圾堵门贴卫生巾 店铺老板:已调解,将换地方开店
2023-01-16 18:06:31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辽宁丹东凤城市,一殡仪用品店开在小区门口遭业主垃圾堵门的事情,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16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联系上该殡仪用品店的老板王先生,他介绍称,目前事情已经解决,将离开小区,换到其他地方开店。

▲殡仪用品店门口堆放了大量垃圾。

记者注意到,网传视频中,一处名为“XX香苑”的小区大门一侧,出现了一家名为“孝恩殡仪用品”的店面,店铺大门外地面上堆满了垃圾,店铺玻璃门上也贴满了卫生巾。“12日晚上,他们(业主)就开始在我门口聚集,然后开始扔垃圾,完了之后又泼水扬沙子,给我的门都给封上了。但我的什么手续都全啊!”该殡仪用品店老板王先生表示。他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自己的店去年11月份就装修好了,之后一直没开门营业,平时都是锁着门,店铺为合法注册经营,也有经营资质。

不过,有业主表示,该殡仪用品店在小区大门旁,每次进门都能看见“殡仪”字样,感觉还是比较晦气,建议其迁走。有网友认为,这个门店选址有问题,没考虑到民风民俗。也有网友觉得,既然店铺合法合规,垃圾堵门也不应该,应该协商处理。

16日,该店铺王老板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他表示:“这个店已经没开了!”他说,事情已经解决,自己将离开这个小区换到其他地方开店。他称,自己不会追究业主之前垃圾堵门的这些行为。“不计较了,毕竟咱们是买卖人。”

随后,记者联系上小区所属的凤凰城街道办,街道办工作人员证实,经过调解,该殡仪用品店今后将不会在该小区旁经营。凤凰城派出所工作人员也证实,此事已经过了调解。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 网络图

编辑 杨波

责编 王蓉 李洋

审核 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