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奢 > 正文
积家推出双翼系列三轴陀飞轮万年历腕表
2024-04-11 12:06:34 来源:上游新闻

近两个世纪以来,积家秉持对精准计时的不懈追求,深耕重要研究领域,开发出专业陀飞轮技术,并发明Duometre双翼系统,可在增加复杂功能的同时确保精准计时功能。

2024年,积家融合这两大研发线,推出Duometre Heliotourbillon Perpetual双翼系列三轴陀飞轮万年历腕表。全新388型机芯进一步突破了创新界限,搭载了全新陀飞轮装置:陀飞轮围绕三个轴旋转,呈现出“陀螺”般的视觉效果。388型机芯振频为4赫兹(每小时28,800次),进一步提升计时精准性,并配备带有大日期显示的万年历。

本文图片均由品牌方提供

上游新闻 郭萍

编辑:程微曦    责编:郭小萍    审核:毛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