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点击 > 正文
核酸采样亭被挂上闲鱼售卖 卖家是检测公司:闲置了很浪费
2022-12-29 20:49:45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2月29日,红星资本局在二手物品交易平台闲鱼上搜索发现,有部分用户挂出了闲置的核酸采样亭,有的是钢结构的采样亭,有的是内含正压系统的采样亭,售价从数百元到上万元不等。

其中,赵先生在闲鱼上挂出了有正压系统的核酸采样亭,这是他们工厂剩余的样品。

“我们是2020年的时候开始做的,卖过几批,现在剩余两个样品。”赵先生告诉红星资本局,他们是核酸亭的生产厂家,以前他们厂都是把核酸采样亭直接卖给检测机构的,现在基本没有新订单了,打算以成本价9800元/个处理掉剩下的2个样品,“但目前一个都没卖出去。”

截图自闲鱼

不仅仅是赵先生的工厂,一些核酸检测公司想处理现有的核酸采样亭也变成了难事。

郭女士是郑州市某家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工作人员。在新冠疫情发生前,他们专注于食品、环境等领域的相关检测;在疫情爆发后,他们取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质,开展核酸检测业务。

“我们是2.8万左右买的,领导说一万多卖出去就行。其实我们也不是为了挣钱,主要是(采样亭)闲置了有点浪费,有人需要我们就转出去。”不过,郭女士称,挂上闲鱼约有两周的时间了,目前还没卖出过采样亭。

“很多核酸检测公司现在都不做了,采样亭会大量闲置,闲置之后怎么处理、怎么再利用,估计会是很多公司面临的问题。”郭女士称。

原标题:核酸采样亭被挂上闲鱼售卖 卖家是检测公司:闲置了很浪费

编辑:李周芳

责编:周尚斗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