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省 > 正文
广州多座公园变身交响“乐”园,公园里即可领略“广交之音”
2023-01-17 10:46:08 来源:南方都市报APP • 南都广州

1月16日,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与广州交响乐团战略合作媒体发布会在越秀公园举行。南都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携手提升公园景区文化氛围,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广州交响乐团与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达成战略合作。(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首批合作对象包括广州地标之一“五羊雕像”所在地越秀公园,广州“第一公园”人民公园,为纪念中国民主革命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而建造的中山纪念堂,被誉为“天南第一峰”的白云山风景区等十几个公园景区。

未来,市民游客可以在公园里领略“广交之音” ,感受弥漫于园林之中的文化艺术气息。这是广州交响乐团落实“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跨界新尝试,也是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推进“文化进公园”的具体体现,双方将按照“一园一策”的原则,开展多元化的合作,为人文广州赋能,助力老城市激发新动能,形成新优势作出贡献。

值得注意的是,广州交响乐团与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战略合作开启后,将于2023年2月举办的2023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国际青年音乐周也会有数场外展活动在上述公园中举行。

原标题:广州多座公园变身交响“乐”园,公园里即可领略“广交之音”

编辑:张沛

责编:周希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