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省 > 正文
满天绚丽!时隔15年,汕头内海湾大型焰火晚会再次点亮鮀城!
2023-01-24 10:23:19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1月23日晚上8时,在汕头内海湾粮食码头对开海面,汕头市2023年迎春大型焰火晚会举行,在一声声市民的欢呼声中,无数烟花冲上苍穹,展现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美好图景。

本次新春无人机数字光电艺术音乐焰火秀,充分运用多媒体烟花的艺术创意,晚会由“花开汕头,喜迎新春”以及“活力特区,奋进汕头”“和美侨乡,爱拼汕头”“粤东明珠,大美汕头”“扬帆起航,再次出发”共五个篇章组成。

原标题:满天绚丽!时隔15年,汕头内海湾大型焰火晚会再次点亮鮀城!

责编:周希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