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省 > 正文
前海往返香港跨境巴士开通 现阶段每天对开4班车
2023-04-01 13:13:59 来源:南方日报

前海往返香港首辆跨境巴士上,20名旅客手持卡牌愉快开启旅程。南方日报记者 何俊 摄

3月31日10时许,前海往返香港首辆跨境巴士从深圳万象前海东门广场正式发车。即日起,乘客可以搭乘跨境巴士,经深圳湾口岸换乘直达港岛、九龙、新界等香港各区。

此次开通的跨境巴士始发站位于万象前海东门广场,途经前海嘉里中心、前海深港青年创业梦工场中区,抵达深圳湾口岸。过关后,乘客可换乘环岛中港通巴士直达港岛、九龙、新界、迪士尼、机场等多个站点。乘客也可在香港环岛中港通各上车点搭乘跨境巴士前往深圳湾口岸,过关后换乘到前海的专线巴士。

现阶段,该巴士每天对开4班车,时间分别是8:30、10:30、14:30、18:30,周末、节假日照常运营。票价从40元至150元人民币不等。首两月还有“购去程送回程”优惠,乘客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环岛中港通”进行线上购票。

原标题:前海往返香港跨境巴士开通 现阶段每天对开4班车

编辑:向浩

责编:周希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