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 > 正文
2023年河南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3-01-20 07:49:18 来源:河南日报

1月18日,河南省政府、河南省军区组织召开2023年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省军区少将司令员赵钧、副省长孙运锋、省军区少将副司令员黄雪平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少将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刘金来主持会议。

赵钧强调,建设世界一流军队需要一流人才作支撑,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河南贡献。要强化质量意识,在精准兵员征集、兵员预征预储、高校征兵工作上抓创新求突破;要坚守廉洁底线,紧盯关键重点,压实责任链条,营造良好征兵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安排,军地协力推进,加快实现由“兵员大省”向“兵员强省”迈进。

孙运锋指出,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扛稳征兵工作政治责任;要加强国防教育,狠抓量化考评,不断提高征兵工作质量效益;要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军地合力,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黄雪平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并对今年任务进行部署。会前,收听收看了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组织召开了省征兵领导小组会议。

原标题:2023年河南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编辑:胡苏

责编:肖玲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