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 > 正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万人助万企”线上银企对接会举行
2023-02-03 11:12:54 来源:河南日报

近日,郑州市郑东新区“万人助万企”线上银企对接会举行“迎新春促消费”商贸服务专场活动,郑东新区投资促进局、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原银行、中原消费金融的相关负责人来到直播间,围绕“迎新春促消费”这一主题,介绍了诸多实效满满的政策以及优惠便捷的信贷产品,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稳定市场预期,促进市场主体快速恢复、健康发展,直播总观看人次超25万。

本次活动以“常态化银企对接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为主题,由郑州市金融工作局指导,郑东新区管委会、郑东新区“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郑东新区金融服务局、郑东新区投资促进局、郑东新区科技人才局承办。

作为郑东新区开展的常态化银企对接活动,郑东新区“万人助万企”线上银企对接会自2022年3月份启动以来,目前已聚焦“专精特新”“助企纾困”“科创金融”“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不同主题,成功举办了9期,直播观看人次累计近300万。

原标题:郑州市郑东新区“万人助万企”线上银企对接会举行

编辑:张沛

责编:周希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