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 > 正文
中建交通河南中标亿元风电项目,助推区域绿色发展
2023-02-03 17:03:27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交通河南公司”)迎来新年“开门红”,成功中标洛阳市孟津区横水镇张庄村分散式风电项目二期(20MW)项目,该项目合同额为4.26亿元。

中建交通河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近2个月内河南公司在河南洛阳市场的第二标,此次中标的新项目为后续新基建市场开拓和区域战略布局优化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中建交通河南公司将快速推进该项目的开发及建设,助力河南绿色生态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洛阳市孟津区横水镇,是中建交通河南公司在风电板块的首个项目。此次中标的项目包括20台风电设备的基础土建工程、采购和安装工程及厂区道路工程等施工内容。

因该项目地处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建成后将持续延伸旅游产业链,打造生态、科技、观光休闲等生态旅游走廊,有效节约资源、优化产业结构、保护生态环境,强力助推洛阳市社会经济效益双提升。

此次签约中标项目建成后,将推动当地能源结构绿色低碳转型,助力河南能源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河南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何永海 寇晓

编辑:余文

责编:周希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