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法国多地发生球迷冲突事件 一名14岁少年被撞身亡
2022-12-15 11:25:43 来源:海外网

白车试图逃走时撞到人(“每日邮报”视频截图)

海外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5日,法国队以2:0战胜摩洛哥队,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决赛。据“每日邮报”报道,赛后,法国多地发生球迷冲突事件,在法国南部城市蒙彼利埃街头,一名14岁少年在冲突中被撞身亡。

报道称,这名少年疑似为摩洛哥队球迷之一,他当时与其他球迷在街上发现一辆白车的车窗外飘扬着法国国旗,突然冲向汽车,试图抢走国旗。司机受惊后急忙掉头开入车道,过程中这名少年被卷入车轮下,伤势严重。当地警方证实,他被送医后不治身亡。

世界杯半决赛结束后,蒙彼利埃街头有不少两队球迷当街打架,互相发射照明弹,放火焚烧垃圾桶。警方则在现场挥舞警棍,并使用高压水枪平息事态。此外,巴黎、尼斯等地也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冲突。

法国内政部长杰拉德·达尔马南曾宣布,14日晚间将在全法各地部署1万名警察和宪兵,严防卡塔尔世界杯法国队与摩洛哥队之间半决赛可能引发的球迷骚乱。

原标题:法国多地发生球迷冲突事件 一名14岁少年被撞身亡

编辑:牟慧兰

责编:廖异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