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3(首届)中国泛家居双碳高峰论坛”将于3月在京召开
2023-01-18 08:58:34 来源:北京商报

伴随“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新一轮的产业竞争开启,“双碳经济”有望创造中国下一个40年奇迹,拥抱绿色经济将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关键拐点。

中国泛家居产业拥有超5万亿的市场规模,但作为高排、高耗的密集型产业,是典型的低效、污染“重灾区”。对于泛家居产业链条上的企业来说,如何在“双碳”战略背景下,在革命性产业变革中,紧跟政策、抓住机遇、顺势而为,是决胜未来的关键。

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的“2023(首届)中国泛家居双碳高峰论坛”拟于2023年3月下旬在京召开。届时将邀请生态环境部、发改委、工信部、地方政府、院士专家、企业家、投资机构、媒体等代表共同出席。围绕新政解读、产业发展、绿色经济、投资风向、转型方向等维度,探讨泛家居产业绿色发展的内在动力,为泛家居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3(首届)中国泛家居双碳高峰论坛”作为泛家居板块首个双碳议题的交流平台,定位规格高、内容深、声量大,以跨界融合之势引领泛家居行业低碳转型。此次峰会上将重磅发布首本以全业态数据为蓝本,由专家、院士、企业家、专业机构共同参与制定的“泛家居产业碳中和白皮书”,为推动行业标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强本固基。

此次峰会获得了近100家权威媒体的关注与支持,届时将进行深入且全面报道,并陆续在媒体进行强力宣传,共同为泛家居产业的绿色转型献策献力。

原标题:2023(首届)中国泛家居双碳高峰论坛,将于3月在京召开

编辑:黎磊

责编:陈力

审核:毛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