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场 > 正文
官方:68岁葡萄牙主帅桑托斯离任,结束8年执教
2022-12-16 08:33:07 来源:直播吧

直播吧消息,官方消息,68岁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离任,结束8年执教。

葡萄牙足协表示,在卡塔尔世界杯之旅之后,足协与桑托斯都意识到是时候开启新的周期。葡萄牙足协现在将开展选帅工作。

本届世界杯,葡萄牙小组赛2胜1负头名出线,1/4决赛不敌摩洛哥,止步八强。

葡媒《记录报》称,穆里尼奥是接任桑托斯的首选,葡萄牙足协愿意等待穆帅到本赛季结束。穆帅与罗马目前的合同2024年6月到期,如果葡萄牙想要他接任,将需要先与罗马俱乐部达成协议。

桑托斯现年68岁,2014年9月接过葡萄牙主帅一职,他与国家队的合同2024年欧洲杯后到期。

桑托斯带队打了两届世界杯和两届欧洲杯,成绩分别是2016欧洲杯冠军、2018世界杯16强、2020欧洲杯16强和2022世界杯8强。此外,桑托斯带队获得了第一届欧国联冠军。

执教葡萄牙国家队前,桑托斯在波尔图、雅典AEK、葡萄牙等队有过执教。

原标题:功勋老帅!官方:68岁葡萄牙主帅桑托斯离任,结束8年执教

编辑:杨四海

责编:吴金明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