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声机 > 正文
梅西重申:决赛将会是我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
2022-12-14 14:15:56 来源:网易体育

与克罗比赛半决赛结束后,梅西接受《奥莱报》专访,对于决赛是不是自己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最后一战,梅西给出肯定的答案,对于世界杯进球数超越巴蒂,梅西直言最重要的是实现团队目标。

“周日的决赛是你在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吗?”梅西没有犹豫,他说道:“是的,这一点是肯定的,下一届世界杯还有很多年,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是最好的。”

对于进入世界杯决赛是什么感觉,梅西说道:“很高兴能实现这个目标,以一场决赛结束我的世界杯之旅,我在世界杯的经历是非常让人激动不已的。”

谈到世界杯进球数超越巴蒂,世界杯出场数即将超越马特乌斯,梅西认为这并不是最重要的,“这确实很好,但我们想要的是另一个目标,重要的是实现团队目标,这是最美妙的事情。现在,我们距离这个目标只有一步,我们将全力以赴去完成这个目标。”

原标题:梅西:决赛将会是我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 我享受这一切

编辑:金鑫

责编:吴金明 孔令强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