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刘勇工作室 > 正文
宗申动力子公司宗申航发启动股改拟A股上市
2023-01-05 09:02:42 来源:上游新闻

1月4日晚间,宗申动力(001696)公告,为满足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宗申航发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提升规范运作水平,宗申航发公司拟整体变更发起设立股份有限公司,整体变更后将更名为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宗申动力近期走势。

2023年1月4日,宗申动力收报6.08元,上涨0.16%,市盈率(TTM)13.80,换手率0.50%,成交量4.38万手,成交额2654万元,总市值69.62亿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宗申航发成立于2016年9月27日,法定代表人黄培国,注册地在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126号,经营范围包括无人机及其发动机和零部件、通用航空发动机及其零部件、民用航空器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维修、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

宗申航发实际控制人为左宗申。

宗申动力持有63.9663%股权,重庆宗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4.3663%股权,重庆宗航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1.5282%股权,其他12名非关联人股东合计持有30.1392%股权。

根据审计报告,截至2022年10月31日,宗申航发公司总资产为人民币64731.72万元,净资产为人民币57677.51万元。

全体发起人拟以宗申航发公司截至2022年10月31日经审计的账面净资产中的10000万元折合为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10000万元,每股人民币1元,净资产扣除股本人民币10000万元后的余额计入资本公积。

根据宗申航发公司股份制改制方案:宗申航发公司注册资本由目前的45805.2303万元人民币,减少至10000万元人民币,宗申航发公司各股东出资数额同比例调整。宗申航发公司此次整体变更及减资不改变净资产数额,也不涉及向各股东退回出资的情况。

宗申航发公司本次整体变更及减资后,宗申动力仍为其控股股东,持有63.9663%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上市公司宗申动力控股子公司,宗申航发未来拟分拆到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临云资本贺庆表示,宗申航发此次启动股份制改造,意味着科创板上市开始了实质性步伐。

上游新闻记者  刘勇  实习生  符东 文  网络图

编辑 杨波

责编 李洋 官毅

审核 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