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文资讯 > 正文
2022年“上游商业总评榜”榜单今日出炉
2023-01-18 11:59:55 来源:上游新闻

2022年,重庆的商业在机遇与挑战中踏浪前行。重庆各大商业项目纳新首店、“焕新”消费场景、探索新零售模式、创造潮流影响力,头部商业以强大的行动力推动行业革新、带动重庆商业向上;区域商业积极满足周边客群需求、助力商圈及区域经济。

由上游新闻联合重报都市传媒旗下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发起的“上游商业总评榜”评选活动已经陪伴大家五年,和大家一起见证了商业行业的发展与成长。今年,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本次评选以行业专家推荐、大众推荐、自荐等形式,形成参选名单;结合专家评审和行业数据等方面,从2022年业绩、影响力、美誉度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有14个企业或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最具影响力商业项目”“最受消费者青睐精品超市”以及“商业卓越贡献奖”三大奖项。

获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商业项目:

重庆星光68广场

佛罗伦萨小镇重庆名品奥特莱斯

重庆天地

砂之船(重庆)奥莱

重庆大都会东方广场

新世纪百货阳光世纪购物中心

重庆万象城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 

最受消费者青睐精品超市:

重庆山姆会员商店

重百新世纪超市 

商业卓越贡献奖:

新世纪世纪新都

新世纪凯瑞商都

新世纪瑞成商都

重百大楼

上游新闻记者 刘小莹

编辑:黎磊

责编:刘莹

审核:毛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