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文资讯 > 正文
公益助力艺术商业之美,“暖冬行动”第十一季公益助学活动启幕
2023-01-18 18:05:04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5日,“暖冬行动”第十一季公益助学活动在砂之船(重庆两江)奥莱启幕。据悉,本次活动由砂之船(重庆两江)奥莱、砂之船(重庆璧山)奥莱和场内童装品牌CAMKIDS垦牧联合举办。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重庆巫溪县的山区学生捐赠过冬衣物和学习用品,送上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用爱温暖童心。

▲“暖冬行动”第十一季公益助学活动现场 /图源 砂之船奥莱

据悉,砂之船(重庆两江)奥莱、砂之船(重庆璧山)奥莱拥有超百万会员,活动确定后第一时间就向会员发出号召,一同捐赠书籍、文具等爱心礼品。同时,垦牧童装也为每一个小朋友准备过年新衣,希望巫溪山区的小朋友能过一个开心幸福的春节。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近30名爱心助力小嘉宾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和玩具放进捐赠箱,与爱心企业代表、爱心家庭一起在“爱心长卷”上留下了“爱的手印”,将爱心传递。

▲爱心助力小嘉宾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和玩具放进捐赠箱 /图源 砂之船奥莱

一直以来,砂之船奥莱作为一个具有公信力的企业,一直秉持践行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的理念,将艺术之美与公益事业融合共生。同时,砂之船奥特莱斯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山区儿童的教育爱心事业,未来将不断联合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践行公益事业。

“此次我们和垦牧童装一起推出‘公益暖冬行动’,也是希望通过企业的绵薄之力,给大家传递一种爱和信心,发动我们的会员和粉丝,为偏远地区小朋友募集更多的生活学习物资。众人拾柴火焰高,点点星光就能汇聚成一片浩瀚星空,点亮山区小孩们的生活之光。”砂之船奥莱重庆城市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碧波表示。

上游新闻记者 刘小莹

编辑:黎磊

责编:刘莹

审核:王广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