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省 > 正文
本月起西安市将举办100余场促销活动
2023-04-01 08:17:49 来源:三秦都市报

3月31日“乐享生活嗨购西安”2023年西安促消费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在曲江创意谷中央广场举行。据了解,从今年4月起,西安市将举办100余场促销活动,进一步吹响年度促消费、稳增长号角。

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张选民在动员大会上表示,2023年全市商务工作坚持以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牵引,着力打造“三都四城”城市品牌,通过抓商圈促提升、抓节庆促人气、抓融合促转型、抓餐饮促品牌、抓企业促活力、抓政策促服务,持续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全年筹划了年味西安、嗨购西安、云购西安、寻味西安、活力西安、品质西安、慧聚西安、展靓西安8大系列主题100余场促消费活动,季季有主题、月月有重点、周周有场景。力求通过政企联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覆盖全城、精彩不断,具有时尚潮流和沉浸体验的消费盛宴。

西安市商贸领域企业代表、一线服务代表、各商(协)会等依次进行表态。商贸企业方阵呼喊着口号,集中展现了西安商业人对积极开展促销活动,努力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助力全市商贸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在围绕“促消费、稳增长”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新颖实用的意见建议,涉及激发城市消费活力、树立城市消费品牌、消费新场景打造、创新营销方式等内容,共同助力“乐享生活嗨购西安”2023年促消费系列活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此次2023年西安促消费系列活动,是由陕西省商务厅指导,西安市政府主办,西安市城管局、西安市文旅局、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支持,西安市商务局具体承办,已连续举办5届。

今年将进一步聚焦商场、超市、酒店、餐饮、汽车、家电、百货零售、家居建材、成品油、会展、电商等商贸流通领域,从4月起,将举办踏春消费季、暑期乐购节、金秋嗨购节、岁末巅峰惠,双品网购节、直播购物节、面食文化节、茶文化艺术节、咖啡节、国际啤酒节等100余场促销活动。期间,将重点支持“户外经济”“夜间经济”“直播经济”发展,鼓励商文旅体深度融合,打造沉浸式体验消费新场景。活动将带动全市商贸系统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1000余场,参与商业门店突破10000家。

原标题:本月起西安市将举办100余场促销活动

编辑:向浩

责编:周希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