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省 > 正文
陕西省19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亮相第22届绿色食品博览会
2023-04-02 13:39:26 来源:群众新闻

3月31日,第22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陕西以“看特色产业,品绿色食品,享品质生活”为主题,组织19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参展。

陕西省来自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等10市18家获得绿色食品认证、有机农产品认证、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授权的生产经营主体参展,宣传阎良甜瓜、眉县猕猴桃、洛川苹果、柞水木耳、泾阳茯茶等19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新形象,聚力提升一批“陕字号”农业品牌的市场影响力。本届绿色食品博览会陕西展区融入中国红和“秦岭四宝”元素,让参展观众与客商感受陕西得天独厚的产地优势、良好的自然生态和浑厚的文化底蕴。

据悉,省农业农村厅代表团在当日举办了特色农产品推荐活动,通过实物展示、专场推荐、网络营销等方式,让参会客商体验陕西农产品。

原标题:陕西省19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亮相第22届绿色食品博览会

编辑:俞文

责编:张沛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