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五支队举行“奋进强军新征程”迎新春文艺汇演
2023-01-20 19:42:24 来源:重庆法治报

荣誉催人奋进,榜样激励前行,瑞兔呈祥开盛景,兔迎盛世启新程。昨(19)日,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五支队隆重举行2023年度功勋荣誉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

表彰大会上,该支队官兵回顾了过去一年共同经历的风雨历程,同时,为在年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勉励全体官兵以他们为楷模,团结奋斗、矢志一流,在新的起点上奋力谱写支队建设发展新篇章。

迎新春文艺汇演上,铁血军人文武双全,战场上披荆斩棘,舞台上激情四射,绚丽的舞狮、动人的歌声、挺拔的身姿……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目不暇接,晚会既有官兵自导自演的特色歌舞,也有驻地文化馆选送的文艺节目,台上台下热情互动,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重庆法治报通讯员 吴芃昊 王湛铭

编辑:徐瑞阳

责编:覃蓝蓝

审核:杨旭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