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Gucci Ancora 古驰安可拉红”线下空间同期登陆中国四城
2024-03-12 15:10:12 来源:上游新闻

古驰(Gucci)继创作总监Sabato De Sarno去年9月在米兰举办首场时装秀后,于2024年3月11日至17日在上海、北京、成都、深圳推出全新“Gucci Ancora 古驰安可拉红”线下空间。该活动旨在汇聚全球古驰社区,通过人与人的相聚、当代艺术与音乐的交流,展现古驰2024春夏系列纯粹的意式美学,诠释全新时装语境及其背后更广泛的意义,激发更多热爱的可能性。

从上海的现代艺术到成都的音乐活力,从北京的历史底蕴到深圳的创新风采,时尚、艺术、音乐和古驰安可拉红如同一根“红线”(Fil Rouge),将各地紧密相连,展开与当代文化的情感对话,书写当下的情绪与灵感。

本文图片均由品牌方提供

上游新闻 郭萍

编辑:冯琳    责编:程微曦    审核:毛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