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赖清德登记参选民进党主席
2022-12-14 11:58: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消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今(14日)委由台当局前文化主管部门负责人郑丽君,于上午11时前往民进党中央代为登记参选民进党主席。

民进党中常会7日决定党主席补选时程,于本周一到周五登记,下月15日进行党员投票。任期则至2024年5月20日。赖清德于隔日宣布参选,不过,由于赖7日确诊,直到12日晚间24时才解除隔离。

赖清德参选民进党主席被视为角逐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一职的起手式,岛内有声音质疑,赖清德是“台独”金孙,他若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会将台湾推向何种境地?

原标题:赖清德登记参选民进党主席

编辑:高鑫

责编:龚小然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