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男子猥亵足浴技师打伤工作人员,警方:4人被刑拘,称“叔叔是市长”不实
2022-12-30 09:23:56 来源:九派新闻

九派新闻消息,日前,湖南株洲一家足浴店员工爆料称,半个月前,有男性顾客在店内骚扰女员工,遭反抗后殴打员工,打砸店铺。闹事人中,一男子称自己的叔叔是市长,另一位高个男子则称自己在辖区派出所有关系。该对话被监控视频录下。

一男子在足浴店走廊搂抱女员工 图/受访者提供

12月30日凌晨,株洲天元区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12月16 日下午 14 时许,天元区影沐足浴店工作人员报警称有醉酒客人在店内闹事。接报警后,分局立即派警赶赴现场处置,并组织力量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经查,案发当日,董某(男,35 岁,无业人员)、刘某(男,38 岁,餐饮从业人员)、董某凯(男,28 岁,无业人员)、林某骏(男,32 岁,无业人员)酒后在影沐足浴店一包厢内洗脚时,董某猥亵技师并进而与刘某等三人殴打技师及工作人员,造成两人受伤(经法医鉴定均为轻微伤),包厢设施损坏。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刘某、董某凯、林某骏等4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经核查,案发时刘某称其叔叔为市长、董某称其老表为当地公安民警均为不实信息。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九派新闻此前报道,足浴店监控视频,12月16号14点13分,一男子在走廊搂抱女员工。14点25分,走廊视角监控传出女性的尖叫声,一名女员工小跑入镜,称“打人了!”随后,传出多段打骂声。

12月29日,被打员工叶先生告诉九派新闻,事发当日,有几名顾客来足浴店消费,一男子在包厢内对女技师做出搂抱等猥亵动作,女技师反抗后,被顾客打骂,扇耳光。

“打人者言语态度十分嚣张,称不怕报警,一人声称自己的叔叔是市长,另一男子则称自己表哥是公安民警。”叶先生称,自己腰部被打伤,头部也有外伤,住院约一个星期,女同事心理受到了伤害,也没有上班。“我和女同事刚刚做完伤情鉴定,希望能得到诚恳道歉和经济补偿。”

原标题:警方通报男子足浴店猥亵打人:称“叔叔是市长 ”为不实信息,4人被刑拘

编辑:唐文培

责编:周尚斗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