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AC米兰0-4惨败拉齐奥,阿扎伦卡晋级澳网四强
2023-01-25 10:55:18 来源:澎湃新闻

米兰边锋莱奥十分无奈。

澎湃新闻 消息,“现在的我们,已经不是上世纪90年代那支能签下很多冠军球员的米兰了,我们并不是欧洲足坛实力最顶尖的几支球队之一。”赛后,米兰技术总监马尔蒂尼这样说道。

25日凌晨,AC米兰0-4惨败拉齐奥,在近5场各项赛事中仅取得2平3负。算上上一场意大利超级杯0-3不敌国米,这是AC米兰自1930年10月以来,首次连续两场正式比赛至少以3球的劣势落败。

在澳网赛场,前赛会冠军阿扎伦卡以6-4、6-1战胜了3号种子佩古拉,时隔10年再次在澳网闯入四强。

米林科维奇推射破门,拉齐奥1-0领先米兰。

米兰0-4惨败拉齐奥,各项赛事5场不胜

25日凌晨,意甲联赛第19轮,拉齐奥坐镇主场迎接AC米兰的挑战。本场比赛也成为拉齐奥的进攻表演,全场打进4球,4-0大胜AC米兰。

扎卡尼补射空门得手,拉齐奥2-0领先。

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很明显目前我们并没有发挥出我们应有的实力,这是有多方面的原因,包括心理状况、战术安排等,但比赛中可以看出我们对一些比赛形势错误地阅读了。”

“现在说这些是因为我在发布会上,必须得说些话,否则我们应该保持沉默,然后努力训练用成绩说话。”

阿尔贝托点球破门。

据统计,AC米兰在近5场各项赛事中仅取得2平3负,连续5场不胜也是球队自2018年12月以来最长的连续不胜纪录。

算上上一场意大利超级杯0-3不敌国米,这是AC米兰自1930年10月以来,首次连续两场正式比赛至少以3球的劣势落败。

阿尔贝托接球送出妙传,费利佩·安德森在点球点前推射破门。

积分榜方面,米兰仍居第二积38分距榜首12分,拉齐奥升至第3,与国米、罗马同积37分。

科隆利用角球机会由斯希里首开纪录。

基米希世界波绝平,拜仁遭遇2连平

25日凌晨,德甲第17轮拜仁主场迎战科隆。

开场第4分钟,科隆利用角球机会由斯希里首开纪录,随后拜仁全场射出25脚射门,狂攻效果甚微,仅由基米希在第90分钟世界波绝平。最终拜仁主场1-1被对手逼平,遭遇联赛2连平后17轮积分36分。

这也是拜仁连续两场平局,上一场比赛他们同样1-1战平莱比锡。

基米希世界波绝平。

赛后基米希接受采访时表示:“显然我们必须反思本场上半场的表现,尤其是专注度的问题。我们再次被对手利用定位球破门,这在上半个赛季中也经常发生,这一防守问题必须尽快得到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穆勒代表拜仁参加的第425场德甲比赛,超越了传奇贝肯鲍尔。

2008-2009赛季,穆勒代表拜仁一线队出场,并一直效力至今。本赛季,他代表拜仁出场17次,打入3个进球并贡献5次助攻。

阿扎伦卡庆祝晋级。

阿扎伦卡10年后重返澳网四强

1月24日,澳网女单四强已经产生了两个席位。上半区两个四强名额决出,莱巴金娜和阿扎伦卡脱颖而出,两人将会在半决赛狭路相逢,争夺一个进入决赛的名额。

在女单1/4决赛的一场较量当中,赛会3号种子佩古拉同24号种子阿扎伦卡相遇。双方在此前有过4次交手,各赢2场平分秋色。

首盘比赛阿扎伦卡在第2局率先破发,开局3-0领先对手。第4局两人在佩古拉发球局陷入苦战,阿扎伦卡错失6个破发点机会。随后佩古拉一鼓作气追到4-5,第10局阿扎伦卡再次破发,6-4赢下了第一盘比赛。

第二盘阿扎伦卡在第2局率先破发,开局2-0领先对手。第3局佩古拉完成回破,随后第4局阿扎伦卡再次破发,取得3-1的领先。第6局阿扎伦卡再度破发成功,5-1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第7局她轻松保发成功,6-1赢下了第二盘。

阿扎伦卡此前总共8次在大满贯至少闯入四强阶段,这8次她有5次更进一步来到决赛,拿下了2座冠军和3座亚军。其中2次冠军均是在澳网得到的,在美网则3次屈居亚军。

莱巴金娜。

半决赛阿扎伦卡将会对阵的是去年温网冠军莱巴金娜,后者将奥斯塔彭科淘汰出局。莱巴金娜仅在面对科林斯的时候丢掉了一盘,其他4场比赛均横扫过关。

这是莱巴金娜职业生涯首次在澳网跻身四强。莱巴金娜和阿扎伦卡在此前仅有过1次交手,去年印第安维尔斯第3轮的较量当中,莱巴金娜直落两盘6-4、6-3击败了阿扎伦卡。

男单赛场上,卡恰诺夫以7-6、6-3、3-0击败美国新星科达。另一场男单比赛中,西西帕斯以6-3、7-6、6-4击败捷克新秀莱赫奇卡。

詹姆斯最近场均可以得到35.1分9.6篮板7.9助攻。

詹姆斯生涯67次当选周最佳

1月24日,NBA官方宣布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当选本周的周最佳球员。据统计,这是詹姆斯湖人生涯第六次当选周最佳,本赛季第二次。

詹姆斯职业生涯获得周最佳次数来到67次,高居历史第一,排在第二的是湖人名宿科比(33次)。

目前,詹姆斯已经连续29场比赛得分20+,本赛季联盟第一。

自38岁生日以来,詹姆斯出战10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35.1分9.6篮板7.9助攻,命中率53%。詹姆斯在38岁生日后的10场比赛中场均得到35.1分,为其生涯任何生日后前10场比赛中的最高场均得分。

近10场比赛,詹姆斯也是NBA历史上唯一一名年龄在30岁或以上(38岁),且在10场比赛中砍下至少350分75篮板75助攻的球员。

陈雨菲提前退赛。

2023年印尼羽毛球大师赛开赛

2023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大师赛24日在雅加达开赛,在当天参赛的国羽选手中,除混双组合程星/陈芳卉在资格赛中失利外,其余选手均成功晋级。

本次比赛中国队有多位新面孔参加。男单方面,陆光祖、李诗沣、石宇奇和翁泓阳四人在列;女单赛场上,国羽“一姐”陈雨菲、何冰娇、王祉怡、韩悦和张艺曼报名,但陈雨菲提前退赛。

男双项目中,5号种子刘雨辰/欧烜屹、梁伟铿/王昶、何济霆/周昊东、任翔宇/谭强等参战;女双“凡尘组合”缺席,李汶妹/刘玄炫、谭宁/夏玉婷、刘圣书/张殊贤参赛。

混双“雅思组合”缺席,王懿律和杜玥搭档,冯彦哲/黄东萍、蒋振邦/魏雅欣、程星/陈芳卉参赛。

资格赛的争夺中,蒋振邦/魏雅欣以2-0战胜印尼组合卡希奥诺/伊斯拉米晋级。程星/陈芳卉对阵荷兰组合范德勒克/吉利,苦战三局以19-21、24-22、18-21憾负。

在正赛的争夺中,男双何济霆/周昊东以21-11和21-12击败印度组合巴特纳加/普拉泰克。任翔宇/谭强以22-20、10-21和21-17淘汰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安德斯晋级。

女双方面,谭宁/夏玉婷发挥出色,以2-0战胜日本组合岩永铃/中西贵映。刘圣书搭档张殊贤以21-13、21-17轻取加拿大组合蔡卓如/吴宛菱。李汶妹/刘玄炫21-17、13-21、22-20淘汰东道主组合库苏马/阿玛莉亚晋级。

女足世界杯比赛用球“OCEAUNZ”。

2023年女足世界杯比赛用球公布

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比赛用球24日亮相,足球的名字定为“OCEAUNZ”,蕴含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共同举办这届世界杯的含义。

国际足联在公布这一比赛用球时说:“OCEAUNZ的设计灵感来自两个主办国独特的地理地貌,用线条表现出新西兰的山脉,以及澳大利亚与印度洋之间的联系。”

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比赛用球延续了2022年卡塔尔男足世界杯的技术,足球可以实时地将比赛数据传递给场边的视频裁判,以便裁判及时对比赛情况进行分析。

本届世界杯将于7月20日至8月20日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办,揭幕战在新西兰上演,决赛在澳大利亚进行。

原标题:体坛联播|AC米兰0-4惨败拉齐奥,阿扎伦卡晋级澳网四强

编辑:周自力

责编:周尚斗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