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闻 > 正文
袁家军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重庆警备区机关 胡衡华张轩参加有关活动
2022-12-14 14:00:44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12月13日,市委书记袁家军走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12月13日至14日,市委书记袁家军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重庆警备区机关走访。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明清,市委常委、秘书长罗蔺参加有关活动。

▲12月13日,市委书记袁家军走访市政府机关。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每到一处,袁家军都与机关干部职工交流,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参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展览,充分肯定大家取得的工作成绩。袁家军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创造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12月13日,市委书记袁家军走访市政协机关。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走访中,袁家军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带动自身建设,努力创造具有重庆辨识度的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市政府要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理念、提升工作方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加快建设为民政府、效能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数字政府,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更好履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富一方百姓的责任。市政协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政治定力,更好地凝聚各方共识,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履职尽责,创新平台载体,打造特色优势,持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重庆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2月14日,市委书记袁家军走访重庆警备区。记者 郑宇 摄/视觉重庆

在重庆警备区,袁家军与大家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对警备区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中取得新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提高胜战援战保战能力,积极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用好数字化信息化手段,建立健全管用实用的国防动员体系,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在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上迈出新步伐、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重庆警备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邓晞

责编:张松涛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