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 正文
辞旧迎新贺新年,碧桂园服务节前准备工作“万事俱备”
2023-01-18 13:04:06 来源:上游新闻

辞旧迎新之际,碧桂园服务川渝区域为迎接新春的到来,铺排了安全巡检、清洁大扫除、氛围装饰等一系列节前准备工作,让业主岁末温暖归家,守护节日安全。

清除安全隐患,除旧迎新过春节

春节前夕,碧桂园服务川渝区域特组织各项目参照《物业基础服务安全风险源清单》对风险源进行一一排查,重点关注并做好消防安全、园区安全及防滑防冻工作。同时开展夜间巡查专项工作,保障园区夜间安全。因此在深夜,伴随着点点微光,业主总能看到在夜间巡逻值守的“守夜人”。

▲安全排查/图源 碧桂园

▲夜间巡逻/图源 碧桂园

除了安全排查,一场彻底的大扫除,也是迎接新年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这些天,川渝区域各项目均进行了100%全覆盖的节前清洁大扫除,以确保公区品质,并根据属地防疫要求做好防疫清洁服务及物资保障。同时,各项目按要求保持假期清洁不松劲,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确保园区环境干净整洁,让业主欢欢喜喜迎新年。

▲园区大扫除/图源 碧桂园

此外,为营造出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各项目还纷纷采购了鲜艳喜庆的灯笼、闪亮夺目的灯带、春联等新年装饰物料,对园区展开了一番精心的布置和装饰。

▲园区鲜艳喜庆的灯笼/图源 碧桂园

归途有暖汤可享,归家有亲人在

适逢春运高峰期,为迎接业主归家,川渝区域特开展“幸福回家·迎亲收楼”专项行动,由各项目管家携带热饮,奔赴于车站、机场与项目之间,拿着暖心手举牌迎接业主回家,用一碗暖心姜红茶,一杯热牛奶,一副新春桃符,让业主的归家之途充满了温暖与欢喜。

▲迎接业主幸福回家/图源 碧桂园

个性化精准服务,服务有心更有

为充分利用春节的黄金服务时间,把握与业主进行深度交流的机会,挖掘客户需求,各项目特开展春节贴心服务行动。通过发布假期温馨提示、发送节日祝福、开展社区文化活动与分发“信赖有你·暖心服务卡”等方式,为业主提供清洗地毯、婚庆服务、空置房巡查等精准的春节贴心服务,与业主共度佳节。

“一切行动皆是信赖,所有心意皆为等待”,碧桂园服务川渝区域表示,节前工作已万事俱备,只待在外的游子归家。

上游新闻 张雪梅

编辑:李宏伟

责编:邓萍

审核:王广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