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十三幺 > 正文
2022年认购金额约10亿元!中国铁建·山语桃源掀起“洋房风暴”
2023-01-18 10:42:04 来源:上游新闻

随着年度成绩单的披露,企业实力的高下也纤毫尽显。2022年中国铁建·山语桃源全年认购约10亿元,业绩达成率100%;据铭腾机构统计,在2022年重庆洋房销售套数中,中国铁建·山语桃源排名全市第二,渝北区第一,甚至拿下2022年中央公园北成交面积、成交套数、成交金额三项冠军,领先优势明显。

中国铁建·山语桃源是如何激起大家的购房欲望的?我们去看一看。

上游新闻 蓝娅莉

编辑:李宏伟

责编:邓萍

审核:毛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