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前沿 > 正文
多元精彩,肯德基新春携“瑞兔”送惊喜
2023-01-16 16:18:07 来源:上游新闻

癸卯年新春,多次以“国潮”新春和大家一起找到“开始的力量”的肯德基再一次用诚意、暖意和创意,携多重惊喜,与不同消费者一起贺万千团圆,迎祥瑞之喜。

这次,由屡次与肯德基迸发创意火花的“故宫美学”以“瑞兔揽金桶”和“七彩中国色”为新春增喜气。深谙年轻消费群体的肯德基还邀请全新品牌代言人“时代少年团”主演年度贺岁大片“来个金桶就齐了”,希望见证到无数个阖家幸福时刻,在2023年新春增添一份喜气。

同时,“可达鸭”全新回归,欢乐演绎传统中国年,送上“事事可达”的祝愿。肯德基创新推出的社区拼团、“元宇宙新春庙会”等,都将为你的春节带来惊喜。兔年新春,肯德基再次倾心演绎多元精彩,希望让每一个心怀美好的人,都能在肯德基收获一份积极、乐观的力量。

瑞兔揽金锦绣多彩团圆意,肯德基为传统文化传承再添力

“助力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对肯德基来说不是一个新命题。从文物国宝、非遗技艺到经典动漫,传统美学总能在肯德基的创意下,迸发时代魅力。癸卯年新春,肯德基第三次携手故宫博物院,将瑞兔、祥纹和中国色带到肯德基。肯德基新春金桶颜色和灵感取自故宫博物院藏品“金镂空大吉葫芦香熏”,桶身六只瑞兔围绕聚集,象征生生不息,蕴含六六大顺、如意美满的寓意,捧在手中满是新年喜气。另有六种吉祥纹样装点的肯德基小食盒、咖啡杯、汉堡盒等等。这个春节,被故宫祥纹“包裹”的肯德基不仅是美味,更是触手可及的中华传统美学。

这个春节肯德基门店也将结合自身特色进行新春“换装”。届时,“七色锦纹”的吉祥之意将通过肯德基餐厅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让欢喜气氛为大家开启幸运新年。

肯德基深知文化的传承不仅在教育和艺术,更在人们的生活之中。当高频的时尚餐饮遇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肯德基经过不断摸索与实践,在助力传统文化推广和传承方面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在全国拥有超过8600家餐厅和线上超3.3亿会员的肯德基举重若轻,抓牢每一次和消费者互动的机会,将中华千年文化精髓通过消费场景渗透,融入他们的生活之中,也为餐饮体验赋予更多文化氛围。

“可达鸭在肯德基陪你找寻“开始的力量”,把新年好运送到家

曾在“六一”让大人、小孩都在童趣中获得快乐的“可达鸭”,将在肯德基全新回归,不仅会为大家送上“超大份”的新年事事可达的祝愿,还“承担”起与大家一起找寻“开始的力量”的任务。除了热血和拼搏,心怀美好、辛劳坚韧的人们或许可以试着在除旧迎新的节日里暂时放下重担,让自己像个孩子般为简单快乐而放松大笑。只要肯“开始”,但凡有“力量”,一切都会向着好的方向发展。肯德基希望“可达鸭”能在新春佳节将“事事可达”的幸运带给所有人,鼓励大家用开心乐观的态度迎接新年,未来自然事事可达。此外,全新“可达鸭”中“会唱歌的吸管”1月16日起登陆肯德基,还有寓意福气满满、吉星高照的新春“宝可梦”系列玩具,邀请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高调“吸”好运,照亮新一年。

除了萌趣“宝可梦”和幸运“可达鸭”,肯德基品牌代言人“时代少年团”的七位年轻人也以肯德基宅吉星的身份,加入了“点桶送桶,红运送到家”为消费者送新年祝福的行列。而在我们身边,连年新春精心准备和传递美味的千千万万肯德基员工,也在这个春节为回家团聚或是奔走在路上的人,送出一份美味,传递积极力量。 

在兔年新春来临前夕,肯德基联合重庆市渝中区团委走进重庆渝中区曾家岩社区,为社区困难家庭送上“爱心大礼包”,表达新春祝愿。曾家岩社区属于主城核心具有代表性的老城区,在中山四路到人民支路一带,几乎全都是老旧小区,其中有一部分居民为低保户或困难家庭。

1月10日上午,“肯德基红骑士”满载着充满爱心的大礼包来到周公馆广场,将一份份肯德基特色美食大礼包送到了正在参加新春游园会的居民手中,为有需要的困难家庭送去了暖心的春节问候。

当天下午,曾家岩社区办公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印花桌布和红金点缀的冬青摆件,为昔日简洁的办公室增添了喜庆欢乐的氛围。肯德基在这里为社区困难家庭代表们精心准备了团年宴,让邻里齐聚一堂,收获一次别样的团圆。

“以前我们家的春节团年饭都是在家吃的,还从来没有在外面吃过团年饭,”小馨今年八岁,平日里和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住在曾家岩社区,是当地的困难家庭之一。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团年宴,当看到桌上摆放的肯德基金桶套餐,她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这是我第一次吃肯德基。”

面对这样一桌喜庆的“新春金桶团年宴”,大家都开心地大快朵颐。看到自己的孩子和老父亲还有邻居们一起开心团聚,小馨的爸爸心里不免有些感慨,对于曾在外地生活16年的他来说,一家三代齐聚一堂就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而肯德基带来的这一桌别具特色的新春团圆宴,更是成为了他们一家人难忘的回忆。

肯德基新春祝愿跨越空间,有爱时刻就要一起自在

在过去的一年里,“社区团长”和社区团购的形成让日益疏远的邻里关系重新紧密。与爱为邻、扎根社区的肯德基有意通过自身的力量,助力这份邻里友爱在新时代延续。农历新年来临之际,“肯德基宅急送”联动微信支付,推出社区新春拼团活动,构建更为垂直的邻里团购场景。传统新春红包,在“肯德基宅急送”社区拼团中,成为左邻右舍齐心协力收获幸运的象征。无论你是回家乡与亲人团聚,还是留守打拼的城市独自过年,肯德基希望品牌社区拼团活动,也能让邻里之间感受到彼此心中的美好善意。

当近在咫尺的邻居因为“肯德基宅急送”社区拼团在新春敲开彼此的门,一起欢聚的同时,钟情于数字化社交的年轻群体,也在连接现实生活与虚拟世界的“元宇宙”因肯德基而欢聚在一起。在新春到来之际,肯德基在超级QQ秀“元宇宙”跨次元新春岛推出大型“元宇宙新春庙会”,创造春节社交活动场景。多种创新玩法加持下,用户不再有空间与时间的限制,可以为任何地方的“元宇宙”好友串门送“福”字,或是为彼此燃放喜庆的烟花,将美好传递给更多人。深谙跨次元年轻消费群体喜好的肯德基,用趣味玩法包装春节传统习俗,跨越空间为更多消费者创造欢聚场景,一起感受新春快乐。

兔年春节即将到来。同样是兔年的1987年,肯德基正式进入中国内地。肯德基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带给人们不只美味,更是一份美好的力量。这个新年,肯德基打造多重惊喜,希望所有人都能在浓浓的年味和欢乐气氛中跨入新的一年。未来的每个新年,肯德基都将持续以美味为主题,为心怀美好、奋力向前的人们送去一份份温暖治愈的力量,也令“畅享美食、一起自在”成为更多人的日常。

上游新闻记者  韦茜

编辑:李宏伟

责编:周静蓝

审核:赵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