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6头肥猪掉进一米多深粪坑,消防拉了一小时全部救上来
2022-12-13 16:59:07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9日16点51分,四川阿坝州理县桃坪镇专职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桃坪东山村养猪场有6头猪掉落在粪池坑里,急需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正在救援。  图片来源/ 四川阿坝消防救援支队

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从阿坝消防救援支队获悉,桃坪政府专职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车辆和人员前往处置,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粪坑约有1米多深,6头肥猪正在坑中。

救援人员首先将猪圈里多余的猪赶出猪圈外,随后将粪坑上面的水泥板抬开,利用绳索把猪套住再进行拉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成功将6头肥猪从粪坑里解救上来,最后再将猪圈外的猪赶回了猪圈。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编辑:杨波

责编:郎清湘

审核:阮鹏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