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情侣在迪士尼插队辱骂带娃宝妈,男子阻止后被抓伤,当事人称看不惯欺负宝妈的人
2023-01-04 23:11:11 来源:上游新闻

1月3日,上海迪士尼插队情侣辱骂带娃宝妈后,又抓伤阻止插队男子的视频被大量转发。1月4日晚,被辱骂宝妈韩女士直播讲述了此事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如果不是男子出手,自己和孩子都会受伤。

被网友点赞的男子毛先生向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表示,自己目前已经回湖南,当时只是看不惯他们欺负带娃宝妈才出手,经过派出所调解,不再追究被抓伤的事情。

网传视频显示,1月3日,在上海迪士尼某娱乐项目排队现场,一对情侣插队后被现场排队的游客制止,情侣随后辱骂了被插队的带娃宝妈。一名男子上前制止后,情侣表示要离开,但在离开时女方却撞向阻止其插队的男子,还上手抓伤了男子的脸,随后双方发生冲突。视频被发布后很快引发关注。

▲因阻止情侣排队,毛先生与对方发生冲突。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1月4日晚,被插队并被辱骂的宝妈韩女士直播讲述了当时的情况。韩女士介绍,自己是江苏人。1月3日,她带着两个孩子在上海迪士尼排队娱乐项目时,一对情侣挤到她前面插队,还碰到了孩子。一名女子先质问两人为何插队,随后韩女士说:“怎么还一家子一起插队?”于是,插队的两人对韩女士爆了粗口。在韩女士被辱骂过程中,在后面排队的男子上前阻止了情侣插队并辱骂宝妈的行为。“之后,那对情侣说不玩了就要走。结果其中女方却主动出手打了阻止情侣插队的男子。”韩女士说,如果不是男子出面阻止,自己和孩子都会受伤。

据现场视频显示,男子制止情侣插队并辱骂宝妈的行为后,因与涉事情侣发生冲突,脸部多处被抓伤。男子说看不惯他们骂带两个孩子的宝妈。

1月4日晚,被抓伤男子的妻子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她和丈夫毛先生是湖南长沙人,当天是带着孩子去玩,当时看到情侣插队并辱骂带娃宝妈的情况后,看不过去才制止的。

 “当时我们排队已经排了几十分钟了,然后一对情侣向排队游客说让一下,大家以为他们在前面有熟人就都让开了。结果却插到了前面一个带着两个小孩的宝妈前面,还碰到了孩子。宝妈说了他们几句,那对情侣开始骂人。我老公看不过去就说了大男人怎么还插队,这对情侣就开始辱骂我老公。之后(他们)表示不玩了,就往外冲。经过我们身边的时候,男方撞了我老公,女方也过来扯我老公,之后双方就打起来了。”毛先生的妻子介绍,期间她一直拉着毛先生,阻止双方冲突,但毛先生的脸却被对方抓伤,事后自己还曾劝阻毛先生,不应该和他们发生冲突,毕竟孩子在身边。

▲阻止情侣插队后,毛先生的脸被抓伤。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1月4日,视频被大量转发后,疑似涉事情侣中男方曾发布声明称,同行一共4人,当时他陪女朋友去卫生间,前面朋友给留了位置,且没有碰到宝妈的孩子,但带娃宝妈一直对他们不依不饶,出面阻止的毛先生一直对两人进行辱骂。随后其女朋友问毛先生为何辱骂两人,并发生推搡。毛先生还打伤了其女朋友的眼睛。同时,该男子还表示,当时有朋友在里面等候,他不知道离开后再回到原位置是不允许的。

但对于该男子的说法,韩女士和毛先生均不认可。“就是因为他发了不实的视频,我才直播说明此事。”韩女士在直播中说。

针对此事,上游新闻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事发后,有游客报警,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男子脸部被抓伤,经了解涉事同行男女确实存在插队情况,并与男子发生冲突。经当事方同意进行了调解,双方也表示不再追究此事。目前毛先生一家已返回湖南长沙。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编辑:邹渝

责编:郎清湘 李洋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