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长沙26层高楼空调外机掉落,造成一人身亡多辆小车受损
2023-01-19 16:44:55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8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汇达大厦有物体坠落,砸毁多辆小车,且有人员伤亡。

1月19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 cnshangyou@163.com)记者从雨花区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坠落物体系空调外机,接警后,消防、救护车赶至现场,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120、消防等赶至现场救援。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上游新闻记者获取的现场视频及图片显示,在汇达大厦入口假日酒店左侧规划的四个停车位上停放了四台新能源汽车,旁边有两个快充充电桩。4台汽车中有3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台黑色新能源电动车受损最为严重,其车顶整体坍塌,前挡玻璃碎裂。

▲现场有三台新能源汽车不同程度受损。图片来源/网络

“飞来横祸,那个车上有司机,砸死了。”有现场目击者称,事发位置就发生在其所在地楼下。有知情人士介绍,其公司位于汇达大厦,刚上班就听见一声巨响,此后看到救护车等赶至现场。前述雨花区相关人士介绍,目前现场已处置完毕,相关善后赔偿正在进行中。

公开资料显示,汇达大厦位于长沙市雨花高桥,由长沙城市建设开发公司建成,楼高26层,总建筑面积35820平方米,总占地面积4197平方米,共计房屋507户,小区物业公司为长沙市紫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游新闻记者 萧鹏

编辑:杨波

责编:范永松 官毅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