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情播报 > 正文
港媒:警方已找到碎尸案死者蔡天凤头颅
2023-02-26 22:43:4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多家香港媒体2月26日晚报道,日前遇害并被肢解的时装界名媛蔡天凤,其残肢搜寻工作已有新进展。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警方继续调查大埔龙尾村肢解案,据了解,警方寻获相信属于死者蔡天凤的头颅。

另据香港东网报道,执法部门2月26日晨继续在将军澳搜寻仍旧下落不明的死者残肢。近傍晚时分,执法人员寻回死者头颅。据了解,死者头颅于一个大汤煲内被发现。

蔡天凤被碎尸一案近日引起全香港舆论关注。

据港媒香港大公网此前报道,香港大埔龙尾村近日发生碎尸案,死者为28岁的谭仔米线创办人儿媳蔡天凤。蔡于2月21日失踪,失踪前正准备前往大埔接与前夫邝某所生的女儿,案件由香港警务处西九龙总区重案组接手跟进。

报道介绍,香港警方于24日凌晨拘捕邝某的哥哥、父亲、母亲三人,并于24日下午在大埔龙尾村发现蔡天凤部分残肢及其他物证。而死者的头颅、躯干、双手等部分肢体仍下落不明。

25日下午1时许,疑凶邝某在东涌发展码头乘快艇潜逃离港之际被拘捕。据悉,他当时携带有50万元(单位:港币,下同)现金及数块总价值400万元的名表。

原标题:港媒:警方已找到碎尸案死者蔡天凤头颅

编辑:郑亚岚

责编:廖异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