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飞生物荣膺“2022中国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雇主全国10强”

12-25 14:51/智飞生物

12月23日,智联招聘发布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榜单,智飞生物荣膺“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最具社会责任雇主全国10强”。

本次评选活动由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智联招聘等多家专业机构联合进行评审,共有93426家企业参与评选。最具社会责任雇主奖项不仅考察公司营收同比增长率、利润同比增长率等经济指标,更对企业福利表现、慈善捐助项目数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本次入选代表着对智飞生物在以上维度表现的充分认可。

智飞生物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防灾救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兴教助学等公益事业。2022年11月22日,智飞生物向重庆光彩事业基金会捐赠500万元,全力支持全市抗疫保供,助力重庆打赢疫情歼灭战。2022年9月7日,智飞生物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向四川省甘孜州地震灾区捐资助物共计500万元,助力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近年来,智飞生物已累计捐资助物超4亿元。公司入选全国工商联2021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并在全国22家优秀案例中位列第一。

智飞生物充分尊重人才的价值,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广阔、公平的发展平台。截止目前,智飞生物已打造了一支超5000人的专业化人才队伍,并提供了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和薪酬福利保障。未来,智飞生物将持续完善人才管理体系,构筑人才高地,为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筑巢引凤栖”,智飞生物期待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才加入,一起携手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周钰蝉

责编:母晓婧

审核:彭光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母晓婧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