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正文
惠民金额超1000万元!1月15日起,江北区邀您体验“吃住行游购娱”
2023-01-14 13:02:47 来源:上游新闻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去哪里游玩更优惠?日前,上游新闻记者从江北区文化旅游委获悉,第七届重庆冬季惠民消费季江北分会场惠民文旅消费主题活动将于1月15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预计惠民金额超1000万元,推出惠民文旅消费套餐超100项,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为大家假日休闲提供了丰富的消费选择。

线上发放9000张电子消费券

记者了解到,1月15日上午11点,江北区文化旅游委协同中国银联在“云闪付”平台派发“夜精彩·潮文旅”电子消费卷9000张(分为90元、30元、15元3个面值)。

据悉,江北区拥有2个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分别是观音桥都市文娱区和江北嘴。为充分发挥这两个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的消费带动优势,本次“夜精彩·潮文旅”9000张消费券主要围绕观音桥、江北嘴区域内的影剧院、书店、剧本密室、景区、餐饮、冰雪运动等文娱休闲消费进行发放。

如何领取消费券?据江北区文化旅游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消费者可以直接下载并登录“云闪付”APP进入江北消费券专区,支付0.1元购买消费券。一个手机号在每次派送活动,限购买一张消费券。消费者购买消费券后15日内有效,过期后消费券失效。具体使用规则和参与商家,可进入“云闪付”APP江北消费券专区查询了解。

“吃住行游购娱”活动丰富多彩

记者了解,江北区为重燃文旅消费烟火气,围绕春节黄金周,在大九街、鲤鱼池42号、北仓文创街区、九街单位等重点都市旅游热门线路和景点还组织了上百家文旅企业同步推出多个“吃住行游购娱”过年专享优惠套餐,可谓优惠十足。

▲九街

▲北仓

以餐饮为例,君豪酒店推出多人主题优惠团年饭,世纪金源大饭店中餐、火锅85折及满额200减50,重庆国航饭店推出年夜饭促销赠送活动,远东百货1月28日推出68元秒杀100元餐饮券,北仓BOLOLO泰式小吃研究所菜品一律6.8折。

住宿方面,君豪饭店推出370元起新春特价房,重庆国航饭店对春节期间入驻旅游赠送健康包。

旅游休闲方面,鲤鱼池42号1月25日-28日举办烟火集市,九街1月23日起举办春节文创集市,北仓文创街区2月5日游园闹元宵,3A级景区绿色星球科普乐园推出原价单人128元的春节优惠折扣价单人59元、原价336元春节优惠折扣价158元及9.9元门票秒杀等。

购物方面,在观音桥都市旅游区,观音桥大融城零售潮牌400元团500元、珠宝800元团1000元,远东百货推出化妆品单笔满1000元减150元、服饰单笔满1000送100元礼金卡、超市持购开心卡消费享8.8折,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折后满1000元再减100元。

文化娱乐方面,大剧院20000张演出票免费送,春节推出初五五折、初六六折、初七七折限时优惠票价;UME新办会员即送电影票,储值1000元送电影兑换券5张,储值500元送电影兑换券3张;知了剧场推出票价优惠,在单人、双人、三人原票价上分别立减20元、60元、94元。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编辑:周钰蝉

责编:母晓婧

审核:彭光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