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上游新闻探访北京海淀36万/平方米法拍房:紧邻颐和园,优质教育资源环绕
2022-05-19 20:39:1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北京有两套法拍房源成功拍卖,引发市场关注。

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注意到,上述两套房源均来自北京海淀区热门楼盘万柳书院。这两套法拍房源十分抢手,成交总额达到1.85亿元。值得关注的是,两套房源的成交均价分别达到36.47万元/平方米和29.62万元/平方米,几乎是周边二手房源售价的两倍。

▲北京海淀区热门楼盘万柳书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北京海淀区热门楼盘万柳书院小区美景。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万柳书院位于北京海淀核心板块,其交通便利,西四环与万泉河路交汇处,紧邻地铁10号线与西郊线的巴沟站,与万柳高尔夫俱乐部、世纪万柳网球俱乐部仅一路之隔。紧邻万亩高尔夫球场,圆明园、颐和园、海淀公园等绿地环绕,形成天然绿色氧吧,人均绿化面积远超平均水平。周边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高等学府林立,中关村三小、八一中学、人大附小、人大附中、北大附中等优质基础教育资源环绕,也是众多家长梦寐以求的教育资源。

▲北京海淀区热门楼盘万柳书院小区美景。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上游新闻记者 李洪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